公司簡介

量群科技有限公司位於苗栗縣頭份市,為在地深耕經營的優質OA辦公設備廠商,

專營各式事務機器、影印機、彩色影印機、印表機、投影機等其他相關OA辦公設備產品及耗材
為因應市場需求,也不斷求新求變,為了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,致力於各大廠牌影印機辦公事務用品 (XEROX、SHARP、CANON、RICOH、TOSHIBA等機種) 的銷售及租賃服務,以提供客戶不同的需求,進而幫客戶做最好的推薦及選擇。
量群科技有限公司創業以來一直秉持著誠信、專業、服務的經營理念,以及累積多年經驗及技術,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售後服務,及優質的維修與保養,在服務品質上,更是絕對實在。
而累積的經驗,讓量群科技有限公司不論在技術及成本,都能提供客戶最具效益的服務,及各種專業的意見。
往後,量群科技有限公司會持續統合客戶的需求,並以專業的技術為客戶達到工作效率化的目標。盼日後能竭誠的為您服務!


123456.JPG